本地實習分兩種類型:

時間表

你可以透過學生電子公告欄了解實習計劃及報名詳情。為免錯過活動資訊,建議你關注我們微信公眾號及訂閱我們網站通訊
你需要出席我們及/或實習機構的甄選面試

你需要與實習機構落實實習安排

你必須出席我們舉辦的實習行前會議

實習期

你需要提交由實習機構填寫的實習生表現評核表、學生報告及相片給我們,以獲取實習證書

學生反饋

“通過這次實習,令我明白於銀行工作並不容易。實習使我可以體驗真實的工作環境,並讓我意識到與我想像的並不一樣。這次實習經驗驅使我重新思考我未來的職業目標。"

陳同學, 於澳門大西洋銀行實習

“由於我是財務學專業的學生,所以在澳門電力公司的財務部進行實習。我可以將近百份之七十的學術知識應用到實習工作中,我在課堂上學過的學術知識,例如計算定期貸款利息的技巧、利率的用法及股東股息等等。我很高興能把這些知識學以致用。"

曾同學, 於澳門電力公司實習

“這次實習令我累積了工作經驗,讓我了解到旅遊和酒店業的運作,擴闊了我的視野。我學會了如何把會計知識應用到工作上,我相信這次實習經驗會成為我以後找工作時的優勢和强項。”

梁同學, 於瀛海旅遊有限公司實習

圖片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