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與不同的內地企業和機構合作,提供以下地區的實習機會:

Greater Bay Area Picture

大灣區

(廣州、廣州南沙、珠海、橫琴等)

Beijing Pictures

北京

Chongqing Pictures

重慶

Hangzhou Picture

杭州

更多詳情

時間表

你可以透過學生電子公告欄了解實習計劃及報名詳情。為免錯過活動資訊,建議你關注我們微信公眾號及訂閱我們網站通訊

你需要參加生涯發展中心及/或實習單位安排的面試。

你需要與實習機構落實實習安排。

你必須出席我們舉辦的實習行前會議。

實習期

你需要提交由實習機構填寫的實習生表現評核表、學生報告及相片給我們,以獲取實習證書。

學生反饋

我想感謝澳門大學為我們提供如此寶貴的實習機會,讓我們能體驗當前就業市場的工作環境,為以後的就業做好準備。我也希望能為有興趣的學生提供更多的實習機會,這對他們的職業規劃很有幫助。

高同學, 於盈盛智創(廣州)科技有限公司實習

感恩有機會參與這樣一個有意義的項目,充實了我的暑假,同時也為我以後的升學指明了方向。我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參與更多類似的活動,也希望有更多同學可以參與,收獲不同於課堂的知識和生活體驗!

蔡同學, 於廣州南沙大酒店實習

“實習是對我能力的一個考驗和證明。在真實的環境中工作,與在課堂上學習不同,我將所學的學術知識運用在工作中,加深了我對審計這份工作的瞭解。同時,我也在工作中發現了自身的不足,不熟悉工作內容和缺乏專業知識。通過和同事的溝通交流,我越來越熟悉工作內容和加深對這份工作的瞭解。而且,在空餘時間,我努力學習相關的辦公技能,以此來提高工作效率。

很感激能參加這次實習計劃,讓我確認了自己的工作偏好,以及堅定地繼續追求自己的職業目標和工作。”

古同學, 於天職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實習